爱源婚礼会馆高端婚礼-财富广场写字楼12楼欢迎您

2024-04-21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婚庆公司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袁媛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巴州 -  江北  - 江北大道东段巴中财富广场A区3栋(写字楼)12楼1号(后河加气站正对面写字楼的门牌入电梯上12楼)

巴中爱源婚礼会馆

95个月
加入58
4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包含服务项目
  • 婚车租赁
  • 流程策划
  • 司仪督导
  • 摄像摄影
  • 婚礼跟妆
大地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5年注册成立,其前身是“巴中大地文化艺术团”,是一家集企业庆典,开业典礼,文化礼仪,婚礼策划,演艺设备租赁等为一体的专业文化传播公司。公司从2008年入驻巴中庆典演艺行业以来,一直秉承“以客户为中心,以服务为根本,以品质提升品牌”的发展理念,为客户成功策划执行了2000多场庆典,3000多场婚礼,赢得了广大客户及同行们的热情赞誉,在巴中文化产业领域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。
公司一路走来,上下求索,携手广大商家共创辉煌,在追求其发展的道路上,我们始终坚持“竭诚服务、提升品质”的原则,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、满意的服务。为此,公司多方举措整合资源提升实力:一是集中资金于巴中财富广场12楼购买写字楼,提升公司办公水平和服务形象;二是成立专业的策划、主持、执行、演艺、婚纱礼仪、影视制作、广告设计等团队,走“人无我有,人有我优”的专业发展道路;三是坚持强强联合的发展战略,与绵阳(公司名称),搭建员工交流培训平台,实现资源共享,整体提升了公司提供大型策划的服务能力。通过这些努力,目前公司具备了接纳各种规模业务的能力,其业务范围覆盖巴中各县区的多个领域,成为了巴中文化产业领域中一个具有规模性、专业性的文化传媒公司。
在此,再次感谢所有朋友对我公司的支持和关注,我们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态度,更加全新的策划理念,更加专业的执行团队,一如既往、再创辉煌,用心成就您们的梦想和幸福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爱源婚礼会馆高端婚礼-财富广场写字楼12楼欢迎您
2024-04-21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